央廣網廣州1月3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新聞縱橫》報道,廣東省陸豐市博社村。這本是一個默默無聞的小村,但是前幾天,這裡的寧靜突然被打破,大批的警察衝進了村裡,還帶著警犬,空中澎湖民宿呢,警用直升飛機不住的盤旋。
  這可不是在拍電影,這是廣東警方的一次緝毒行動。博社村願意是“橋頭”,由古代一位安宅於此的文人題名。但是昔日的歷史文化村落,在今天卻成為全國重房屋二胎點治理的“制毒大村”。
  據廣東省公安廳禁毒局負責人說,陸豐地區涉毒問題由來已久,1化療副作用999年和2011年兩次被國家禁毒委列為涉毒重點整治地區。近三年,陸豐冰毒占全國份額已超過三分之一。而博社村是該地涉毒嚴重的“第一大村”,兩成以上家庭直接或參股從事制販毒活動。這一次的“清剿”行動,一舉摧毀了以陸豐市地區的大毒梟為首的18個特大制販毒犯罪團夥,抓捕嫌疑人182名,繳獲冰毒近3噸、制毒原料23噸。  (原標題:廣東警方“清剿”海陸豐制毒村 繳獲冰毒近3噸_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ufovo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