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華社今晨電 美國《紐約日報》13日報道,英國牛津大學一項研究顯示,儘管人們可以借九份民宿助社交網絡實現“好友”遍天下,但真正的密友屈指可數,而且數量基本保持不變,結交一個新朋友往往會冷落一個老友。研究結果刊載於最新一期美國《國家科學院學報》網絡版。
  研究人員徵募了24名英國學生志願者進行為期18個月的社交圈變化研商務中心究,得出上述研究結果。
  研究人員發現,志願者畢業6個月後,60%與高中時期關係最親密的人親密度下降,大約30%港式飲茶關係最親密的5個人都是新朋友。
  研究人員措查斯說,多數人大約有5至8名真正的知己好友。就個人的核心社交圈而言,圈內的人可能變來變去,但圈內的人數總是保持有限的那麼幾個,“結交一段新友誼得付出‘放逐’老朋友的代價”,基本保持“一進一齣”。  (原標題:“網友”可能遍天下“密友”數量卻化療飲食輔助“恆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ufovo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