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北京晨報》報道從6日開始,去加拿大旅游將變得更加方便。5日,加拿大使館官方微博發佈消息說,自2014年2月6日起,多次往返臨時居民訪問簽證費將會由150加元減至100加元。單次往返簽證收費標准將被取消,申請人會被默認為申請多次往返簽證。符合條件的訪問者持多次往返簽證可在加拿大每次最多停留6個月,最長達10年內無需每次重新申請。
  此前,中國居民的加拿大簽證是有停留時間限制的,可停留天數為90天,簽證有效期最少為80天。而此次簽證新規出台後,意味著游客只需辦理一次簽證,就可享受到10年多次往返加拿大的便利。
  除了簽證辦理上的便利,簽證費用的減免也可以為游客帶來不少實惠。記者從網上查詢瞭解到,旅行社代辦加拿大單次往返簽證的費用約1000元/人,多次往返旅游簽證的費用高達近2000元/人。新政出台後,游客的費用將極大減免。  (原標題:簽證可十年多次往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ufovo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