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使和欒會長為同鄉會揭牌。
  中新網2月26日電 據中國領事服務網援引駐贊比亞使館消息,2月23日,駐贊比亞大使周欲曉應邀參加贊比亞河南同鄉會成立儀式,為其揭牌並致辭。
  周大使對同鄉會的成立表示熱烈祝賀,指出河南籍同鄉在贊各行業中,特別是醫療服務方面已成為重要力量,同鄉會的成立有助於為大家在贊工作生活提供更好的幫助,促進中贊友好關係的發展。希望同鄉會領導集體和全體會員同舟共濟,相互幫助;遵紀守法,誠信守義;互利合作,共同發展;和諧僑團,悉心維護;愛國愛鄉,傳播文明。表示使館將踐行“外交為民”宗旨,繼續積極為大家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服務。
  河南同鄉會會長欒春民感謝使館長期以來對在贊僑胞的關心、支持和幫助,表示同鄉會將齊心協力,盡職盡責,積極為全體會員做好服務,為中贊關係發展多做貢獻。  (原標題:贊比亞河南同鄉會舉行成立儀式 周欲曉大使出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ufovo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