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雀巢公司參加了為期三天、主題為“民生·責任·創新”的2014(第二屆)中國食品安全與創新技術展覽會。該展作為2014全國食品安全宣傳周重要活動是在國務院食安辦、商務部的指導下,由經濟日報社主辦,中國經濟網承辦的食品安全產業鏈上的名企盛會。
  雀巢展覽凸顯了從農場到餐桌整個產品供應鏈全方位的質量管理優勢。展位中矗立了一棵枝繁葉茂的參天大樹象徵雀巢品牌,樹幹、樹枝如同產品供應鏈,果實則代表產品。大樹通過樹幹、樹枝來控制果實的健康成長,果實通過樹幹、樹枝供給營養。其寓意在於雀巢公司通過對農場、原料、生產、供應商、經銷商等供應鏈條的有效調控,建立了完備的食品生產體系,在保障食品質量與安全前提下,通過優質的食品為消費者帶來營養、健康和幸福生活。
  雀巢的質量監管從農場開始。長期以來,雀巢一直與農民進行合作,幫助他們提高產品質量,並採用可持續發展的環保方式從事農業實踐。在中國,這一模式使雀巢建立起一個與奶農和咖農長久並相互依賴的關係,雀巢為他們提供大量免費的培訓和資金援助。目前,雀巢也在探索將這一模式運用在與雞肉、蛋和花生有關的原材料,相關調查已於2013年開始。質量監管體系不僅保證持續獲得高質量的原材料,也使得農民們得以獲得保護並增加其收益。從而幫助整個農村社區提高生活水平。
  雀巢非常重視產品質量和食品安全。每天,雀巢的實驗室都要進行20多萬次的相關檢測,為確保雀巢產品的質量和安全保駕護航。今年,雀巢集團又在北京成立了一家食品安全研究院,與雀巢集團的25個質量保證中心網絡聯繫起來,進一步加強其在中國的食品安全研究工作。
  來源:中國網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雀巢參加2014食品安全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ufovo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