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26歲的應召女郎艾利克斯·蒂克曼於7月4日被警方逮捕,原因是她被指控於去年11月殺害了她的客人——51歲的谷歌高管福勒斯特·海因斯。案件去年11月發生在海因斯停在加州海邊的游艇上。監控錄像顯示,蒂克曼給海因斯註射海洛因,抿著紅酒看他死去,沒有施救或報警。然後,她收拾東西離開,帶走了註射器。她還將游艇上的百葉窗降下以阻擋視線,讓外面看不到屍體。
  {回放}事發後試圖掩蓋痕跡
  7月9日,美國聖克魯茲法庭對艾利克斯·蒂克曼涉嫌用過量毒品致谷歌高管海因斯死亡一案召開初級聆訊。這位26歲的高級應召女郎出庭時手戴手銬,身著紅色監獄制服,不時望向觀眾席,偶爾用手梳理頭髮。
  蒂克曼被控二級謀殺、運輸和提供毒品。警方表示,去年11月26日,蒂克曼與海因斯相約在海因斯的豪華游艇見面。監控錄像顯示,蒂克曼給海因斯註射了毒品,由於註射過量,引起了併發症,不久海因斯便失去了知覺。
  出現這一狀況後,蒂克曼便開始收拾自己的行李,甚至跨過海因斯的身體,喝完了杯中的紅酒。值得註意的是,在離開事發現場時,蒂克曼還不忘拉緊窗帘,以遮擋屍體。事發第二天早上,游艇的船長髮現了海因斯的屍體。
  聖克魯茲警局副警長斯蒂芬·克拉克說,當註射過程中很明顯有什麼不對勁時,蒂克曼完全沒有幫助海因斯或者打電話給當局報告的舉動,而是讓他在游艇上等死。“她絲毫不關心海因斯,只是試圖掩蓋自己的在場痕跡。”克拉克如此表示。警方還強調,除了給海因斯註射毒品外,毒品本身也是由蒂克曼提供的。
  {誘捕}警方調查8個月將其逮捕
  命案發生後,警方隨即展開了近8個月的搜查。通過監控錄像以及留在酒盃上的指紋,當地警方鎖定了蒂克曼,並追蹤到她的家鄉—福爾松。借用所謂有錢人的名義,警方開價1000美元,將蒂克曼引誘至聖克魯茲一家高檔酒店。
  7月4日,蒂克曼在酒店被警方逮捕。警方稱,在交談中,蒂克曼曾炫耀與超過200名客戶發生過關係,其中與海因斯有過數次約會。據悉,兩人是通過交友網站“尋找安排”相識的。英國《每日郵報》報道稱,該網站以給年輕女孩尋找年長多金的“大款”著稱。
  人物
  對“殺戮”極感興趣 可能是連環殺人犯
  在7月9日的法庭上,蒂克曼沒有進行抗辯。案件將於7月16日再審。據報道,在7月4日逮捕蒂克曼後,聖克魯茲法院的法官將蒂克曼的保釋金設為150萬美元。
  警方表示,這位高級應召女郎還在就另一起類似凶殺案接受警方調查,但沒有公佈詳情。
  蒂克曼的社交主頁顯示,她對凶殺的話題有著極高的興趣。就在被捕的6天前,蒂克曼曾在臉譜上發佈有關“殺戮狂歡”的帖子。“能和一個人討論有關殺戮狂歡及殘忍謀殺這種事情,這感覺真是太棒了……況且他們也喜歡這種事。”蒂克曼在6月28日如此寫道。“沒有審判,耶!”她寫道。“去他媽的積極性,狗屁。看看你自己吧。生活很艱難,然後跟著你就死了。”蒂克曼還稱,自己很喜歡有關連環殺手的電視劇—《嗜血判官》。  (原標題:美國應召女“毒”死谷歌高管被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ufovo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