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南京7月15日電(蘇宮新 朱曉穎)南京青奧會即將迎來倒計時100天,15日,江蘇省副省長、公安廳廳長王立科在南京表示,江蘇警方鼓勵並將重獎暴恐等線索。
  此外,江蘇省公安廳決定,從8月1日起至青奧會閉幕,全省公安民警一律在崗在位、一律停止休假、一律禁止飲酒。
  當天,王立科表示,青奧會前後,江蘇警方將深入推進社會治安綜合整治行動,以防範打擊暴恐犯罪為重點,對暴恐犯罪,打早打小、露頭就打,“打得犯罪分子不敢到江蘇來作案”。
  本月,江蘇省公安廳出台獎勵新規,舉報暴力恐怖犯罪線索,最高可獎勵50萬元。此前,南京市公安局對舉報暴恐犯罪線索最高獎20萬元。江蘇省公安廳相關負責人表示,如確屬重大線索,經過查證,省市兩級可累計獎勵。該新規在青奧會前後同樣適用。
  王立科表示,距青奧會開幕還有一個月時間,青奧安保工作已進入攻堅階段。他表示,江蘇警方將把安保措施、責任落實到“最後一米”,用最高標準、最嚴要求、最實措施,抓好青奧安保攻堅決戰的各項工作。
  南京已動員組織50萬名平安志願者,佩戴統一標識參與青奧安保工作。王立科表示,全省各地都要借鑒這一做法,把城管、環衛、物業保安、治保人員、青年志願者等力量組織起來,參與青奧安保巡邏守護,做到街頭路面處處可見、全面覆蓋。
  江蘇警方還將全面強化社會治安防控,以反恐防暴為重點,繼續保持高等級、高密度的社會面巡邏。公安、武警將最大限度地把警力鋪向街面,配齊配足武器裝備,全面落實巡防責任,加強對疑人疑車疑物的盤查檢查,形成密集佈防、重兵把守的高壓態勢和快速反應機制。(完)  (原標題:青奧會:江蘇警方重獎暴恐線索 民警一律停假禁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ufovo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