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廣州7月21日電 (程景偉 徐苑蕾)中國內地最大在線旅游企業“攜程旅行網”21日稱,颱風“威馬遜”肆虐過後,海南三亞等熱門目的地的旅游已經恢復正常運營,旅行社自由行和團隊游均可以正常預訂出行。
  記者從攜程方面瞭解到,海南方向大部分航班現已恢復正常出入港,南山、天涯海角、大小洞天、亞龍灣森林公園等海南主要旅游景區也已全部對外開放。
  在此次海南遭遇颱風襲擊事件中,攜程緊急啟動“颱風預警”方案和應急處理機制,為當天受颱風影響而滯留和出行受阻的1000多名海南團隊游和自由行游客提供應急服務,為航班被取消的游客安排航班順延;航班被取消且尚未出行游客,如果要求取消行程,攜程將給予全額退款;對於滯留的客人,攜程將給予客人上限300元/間房的住宿補貼。
  進入三伏天以來,從華北一直到江南的大部地區都被高溫籠罩,其中,山東、河南、江西等地的部分地區最高氣溫達37℃。攜程方面表示,在全國“高燒”的情況下,海南三亞這類親水型旅游目的地迎來了避暑游的高峰期。
  根據攜程網的預訂數據顯示,7月以來預訂三亞自由行和團隊游的游客達到數萬人,相比6月增長超過50%,最熱門的線路是海南三亞5日跟團游,7、8月從廣州出發,起價在2050元左右。(完)  (原標題:颱風過後海南旅游恢復正常 三亞玩水游進入高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ufovo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