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揚子晚報財經微信‘錢眼’,讓您的財富保值增值。”
  昨天大盤再現逼空式上漲,連續拉出第五根陽線,股指成功站上2300點關口,顯示目前人氣高度亢奮,不過筆者再次向大家提示,雖然指數上漲,但盤中很多個股已沖高乏力,調整壓力越來越大,大盤隨時可能震蕩回落,建議今天逢高減倉。
  今天走勢:仍會沖高,短期防止出現急跌走勢
  昨日滬深兩市穩定上揚,板塊及個股均呈現出普漲之勢,權重板塊的穩固為題材炒作提供良機,午後銀行、券商、保險三大權重均出現一定拉升,涌現出來的拋盤不斷被買單吞噬,截至收盤,滬指漲0.76%,報於2306.08點,深成指上漲0.75%,報於8176.47點,創業板指上漲1.21%,報於1495.51點。
  大盤昨天帶量衝刺2300點關卡,離更強的阻力2335-2345點區域越來越近,按技術面看股指突破2300點關卡,會慣性衝刺2335-2345點區域,只是沖得太急,容易出現較大幅度的震蕩。今天上海市場的單日成交如果小於1500億元,股指收在2280點以下的話,市場可能將面臨一波較大級別的洗盤,大家此時不能過於興奮,應反向操作,越漲越賣。
  周五是節前最後一個交易日,將是試驗多頭成色的最後一天,預計收十字星可能性較大,短期要防止大盤出現急跌的走勢。
  今天操作:賣出為主,操作策略轉為收斂
  2300點,這個點位是五年來的下降通道的上軌處,這個點位非常關鍵,要想走出真正的牛市,只有跨過此壓力位,才能扭轉下降通道的壓制。
  五連陽後的走勢獲利籌碼越來越多,回吐的壓力肯定會非常大。建議大家逢高減回半倉左右,操作策略轉為收斂為好。另外,目前倉位已經控制半倉左右的投資者也沒必要急於繼續追高,可以利用少部分資金參與蓄勢較充分的滯漲股的挖掘。
  經過一輪炒作,許多板塊都已有較大上漲,此輪漲幅較小的板塊主要是資源、有色、煤炭,這幾個板塊經過上輪大幅上漲後一直在休整,主力這兩天主要啟動的是軍工、券商、地產,後市這些滯漲板塊極有可能成為主力攻城拔寨的新利器。
  錢眼本周推介的個股每天都有新的收穫,周一推介的電商股長江投資和周二推的桐君閣,在悶了兩天后開始爆發,周二推介的熊貓煙花在二連板後周四再沖高8.86%,三天獲益已達28%。周四推介的幾隻股仍蓄勢待發,尾盤基本都全天最高價收盤。後市待漲。
  提醒大家我們只在微信上推介個股,並不在報紙上直接推介,大家可以加揚子晚報財經微信《錢眼》(微信號為mymoney888)或掃二維碼關註個股信息,特別提示我們的微信並不收費。海 哥  (原標題:賣出為主,操作上轉收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ufovo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