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以形補形“恐怕是中國食補文化中極具中堅力量的典範了,老一輩就常說要補腦吃核桃,作為一種最常見的堅果類食品,沒吃過核桃那是幾乎不可能,但是說真的,你知道那一顆剛摘下”核桃“到底長著怎樣小鮮肉的新鮮樣兒嗎?來自美國的Silk植樸磨坊告訴你。
  99%的中國人常吃的核桃叫做:乾核桃
  中國,作為擁有世界第一的核桃種植面積和產量的國家,人均核桃消費量卻遠不如歐美國家的10分之一,而這其中消費核桃的大部分人吃的核桃僅是經過烘乾處理的乾核桃,也就是
  我們大部分人所瞭解長得像“大腦“的棕褐色乾核桃!鮮漿滿口的鮮核桃你有試過嗎?
  鮮?乾?不都是核桃嗎?差別大了!
  鮮核桃榨出的是核桃奶,乾核桃榨出的只是核桃油!
  能榨油的乾核桃,雖然保留了一部分的維生素,但是大量的脂肪一旦被吸收進人體而不被充分利用極有可能轉化為膽固醇,為健康埋下深深的隱患。
  而包裹著一層淺褐色外衣殼薄如紙,果肉里則是白嫩鮮脆,飽含漿汁的“真鮮肉”,富含著真正豐富的維生素D和E、大量的亞麻油酸和豐富的磷脂,補腦自然不在話下,還有潤肌、烏髮等意想不到的美容作用,只是青澀的鮮核桃直接吃真的有那麼點“澀“,但來自美國Silk植樸磨坊可以讓你放心品嘗真正的鮮核桃而不擔心它的青澀。
  1000萬豪邁試飲,讓真實的植物力量走進中國家庭
  為了讓更多不瞭解植物原飲的中國家庭走進Silk植樸磨坊,此次Silk植樸磨坊品牌共投入了總價值近千萬的試飲裝在京東開展了大型試飲活動,活動上線短短20天時間,就獲得了超過30萬消費者的熱情支持,超過64.9%的消費者留下對Silk植樸磨坊的好感評價:好喝、口感不錯、味道清淡爽口、口味純正、喜歡核桃口味、沒有香精味道、營養豐富、不是太甜、醇香濃郁以及下次還會再嘗試,這些來自消費者的聲音讓植物的力量變得更真實、更堅定!
  Silk植樸磨坊用植物的力量改變中國家庭的生活方式
  40年的真實哲學Silk植樸磨坊從未放棄,並不斷創新,登陸中國市場的Silk植樸磨坊是品牌對天然植物的誠意之作,嚴選來自最自然產區的優質原果,保證100%真正原果研磨,將天然的營養原汁原味保留,喝下去每一口都能感受到天然的植物力量,從此回歸質朴真實的生活方式!  (原標題:砸1000萬呈一顆“核桃”的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ufovo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