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婆對餵食物泥有點擔心
今天下班回家時,婆婆說珊珊溢了一些食物泥,叫我別那麼早餵(快5個月大),拜託沒餵食物泥時也會溢奶.之前在快四個月時就說過了.所以只能很不光明正大的做食物泥.中間婆婆也說過幾次,現在都快五個月了還是不放心.我覺得有點煩,我知道老人家是好意,但我還是要堅持下去.
在台灣很多醫生都建議6個月以後再給副食品.丹瑪醫是建議12週時就可以了.孩子這時會流口水.口水中的唾液酵素澱粉酵素,可以將澱粉轉化成酵,這時寶寶己經準備好了.可以消化牛奶以外食物.
雖然老人家的育兒觀念有時候跟做媳婦的不同,但我還是要謝謝我婆婆在我上班時幫我照顧孩子.(有些話只能左耳聽 右耳出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ufovo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