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食尚玩家‧城中市場魷魚羹‧50年豆花伯
98/8/5一早接到電話 說11點半要跟副座報告 急著趕報告到現場當然是會沒開成 又跟承辦討論了一下 又來不及上瑜珈課 整個很"阿札"想起昨天食尚玩家 莎莎去吃的城中市場美食 來個美食來讓心情好些果然吃完後心情好的不得了!之前來過幾次城中市場 也沒注意到這家魷魚羹 點個綜合羹麵(55元)食尚玩家介紹時說這個魷魚羹是老闆自己親手作的啦 但我覺得魚酥更好吃!湯頭口味走清淡路線 還不錯啦 莎莎也介紹辣椒很好吃 但此時我已熱的滿頭大汗也不想試啦吃完就趕快來到對面五十年老店的豆花伯 本來想說飽飽的帶回去吃好了看到老闆貼出的外帶要2個小時內吃完啊 我下午又有一場會 只好吃完魷魚羹馬上又吃豆花我很愛吃豆花(一碗30元) 特別是古早味的 這個豆花黃豆味好香 很純正耶 我點的料是綠豆跟芋圓這個芋圓地瓜圓跟之前吃過的不太一樣 每家店有每家店的口感 這也很香甜 QQ的 很好吃老闆即使很忙也會問你要不要加冰 整個很貼心 我真的超喜歡這家豆花 好好吃啊!!吃完整個飽到不行 但吃完後心情好的不得了!
------------------*註:1.城中魷魚羹/豆花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ufovo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