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大計畫2013年大計畫意象1.教會-委身羅東長老教會酒店打工2.世展會-南澳鄉-持續傳揚神國3.宣教-某個國家行走禱告酒店兼職傳揚神國4.學校-靜宜大學-持續傳揚神國延伸一、傳福音~網路行銷●台灣各地<每月禮拜五初團>●國外-<澳門韓國關鍵字排名傳福音>二、禱告~操練三、被裝備-教會養育班四、婚姻燒烤交給神~~<真的要看人的想法,完全尊重 >ps:我喜歡烤肉食材的對象還是林書豪~求神讓我很清楚知道~我是為主活~我的烤肉意象和使命是甚麼~那才是上帝此時此刻要我做的
居酒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酒肉朋友}



分享

Facebook
Plurk
商務中心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ufovo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