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過且過?!早上6:30一覺醒來,奇~我設定5:30 莫非鬧鐘壞了 確認後結論:鬧鐘電池功能好棒.響了1個鐘頭 太極拳打不成 直接上班 收到主管e-mail:她及一個同事被開除了.公主徹夜未眠 忙碌效應之工找房子作亂象產生 同事相爭相罵 問同事到底出了何事?我問 誰叫你都不八卦!他說 誰叫這是一個"買方"市場 上午迷迷糊糊中  下午喝了咖啡還想睡 下班坐捷運還睡過頭 電台裡唐湘龍訪問26歲歌土地買賣手 他自已花了2百萬自製1張南京大屠殺的創作CD 只因為他在南京面對面一位目擊者 年青人看到活的歷史想記錄起來 沒想到因為政治因素被攻擊 那是一個多麼熱情澎湃.為理想無條件付出的情懷啊~ 有酒店經紀個媽媽說他孩子喜歡看那一台"闢靂火"電視 政府為何不管管難道無法可管?她問 她孩子還用"三字經"罵她 只因為她想拿走孩子手中遙控器 她也無法可管 最民主時代的台灣-竟然酒店工作無法可管!  今天.今年.這年代.怎麼啦? 得過且過!大家都這樣說!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ufovo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