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國際在線消息:中國海事局連續發佈消息稱,解放軍於7月底至固態硬碟8月初分別在東海和北部灣海域進行實彈演練,加上此前公佈的計劃,軍方演習幾乎同時覆蓋中國四大海域。在陸地上,涉及多個軍區的大規模跨區演練持續時間長達3個月。今日頭條:中國“三軍四海”罕見軍演吸引眼球,是鍛煉隊伍還是敲山震虎?
  美國國務院表示,由於利比亞敵對民兵武裝間的衝突加劇,已於26號關閉美駐利比亞使館。美國雖然聲稱,“決心在困難時刻支持利比亞人民”,然而26號的撤離讓中東普遍懷疑美國是不是要撒手不管這個國家。焦點直擊:美國關閉利比亞使館mSATA並迅速撤離,利比亞是否又成為美國不完美之地?
  據日本共同社報道,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將於8月1號與巴西總統羅塞夫舉行會談時公佈的聯合聲明草案26號提前曝光,其中包含“制衡中國”內容。《產經新聞》也表示,安倍訪問中南美洲,目的在於對抗影響力不斷增強的中國。熱線追台東民宿蹤:傳日本巴西聯合聲明提制衡中國,是日媒捕風捉影還是確有其事?  (原標題:中國“三軍四海”罕見軍演吸引眼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ufovo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