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放宣傳資料
  
  測量血糖
  
  活動現場
  紅網韶山站9月26日訊(分站記者 沈江) 9月25日,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組織開展送醫葯下鄉活動,為如意鎮楊榮村群眾送去價值約13000元的血糖儀45台,價值約5000元各類藥品。
  來到楊榮村村部,不少村民得到消息已經早早在此等候了,食藥監局乾職工以及醫療服務人員見此,便迅速忙活開來了,搭建服務台、擺放儀器、整理藥品……當地村幹部和村民也隨即上來幫忙,不一會兒,一排簡易的服務台便搭建完畢。
  村民們迅速有序圍攏上來,醫療人員則圍繞血糖、血壓、血脂等情況為大家做起了檢查。檢查完之後,工作人員又為大家送去藥品,發放相關的書籍資料。
  66歲的何連秀患“三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高)已有四年了,經過檢測,她瞭解到自己血糖有所降低,接過工作人員送來的血糖儀和藥品,她心情更愉快了:“這樣的活動開展得好呢!政府關心我們,這樣的日子好過,我要更加保重自己身體了。”  (原標題:韶山市食藥監局送醫葯下鄉獲群眾贊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ufovo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